close

  ~IMG_8785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這就是我的妹妹小荳~荳~

初生兒加護病房客滿了

當了好幾天班長的荳荳雖然不足原計畫出院的體重

在護士阿姨的建議下

決定提前回家了

 

荳荳回家的前一天

親家公親家母帶芽芽來看伊芸

無論怎麼誘騙芽芽就是不回阿祖阿嬤家

好吧! 伊芸媽咪也很想念芽芽

芽芽答應會乖乖的

就讓她住在柚子阿嬤家

一個晚上芽芽都非常乖的期待次日荳荳妹妹要回家

 

 IMG_878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很久不見小寶貝了

      

 

荳荳回家了

能幹的姐姐先送小荳子一隻布魯托小狗狗

小荳子也送姐姐一個力豆寶寶

芽芽姊姊興奮的跑來跑去

會幫妹妹拿尿布一副小大人的模樣

聽到一點聲響就會問:「我的妹妹怎樣了?」

 

從懷老二到初生

小芽芽的姊姊訓練過程顯然非常成功

正在覺得女兒女婿教育成功........

超過晚上十點鐘芽芽開始顯出疲態

芽芽的本我出現了

一方面捨不得睡覺一方面要撒嬌粘著媽咪不放

我將還不會認人的小荳子抱到主臥室

讓芽芽撒嬌一番

十二點了還不睡

大家都累了

爸比強制她睡覺

揚言要把電燈換小燈

芽芽又哭又鬧:「可是我會怕怕....」

聽得柚子阿嬤好心疼也無法安心睡覺

 

終於芽芽應該是哭著睡著的

和荳荳交換換到主臥室和柚子阿嬤睡覺

半夜一點多芽芽又哭醒了

哭得好淅瀝

只好向女婿求援

換女婿到主臥室睡覺

我則換到兒子房間

終於安靜了

也補睡了一覺

 

IMG_8790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可以抱我的妹妹了  她叫荳~荳~

 

早上

芽芽又恢復小乖乖好姊姊的模樣........

 

IMG_8792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荳荳要乖哦!要吃奶奶趕快長大  我帶你去溜滑梯  去有沙的自強公園

 

 

但是我們投降了

決定不相信她夜裡會一直是小乖乖好姐姐

今天爸比會趁機帶她出去玩

 

  IMG_879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妹妹送我的禮物!!   爸比!我等一下還要回柚子阿嬤家睡覺好不好?

 

 

然後回阿祖阿嬤家

 

 

下周六再挑戰吧!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仙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